阿达哒哒哒

欲望

“王子殿下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是。”

沉稳与帅气并存的管家,用着冷静的语气,接受着王子殿下的无情言语。

王子殿下,瘦弱又娇小,如果没有了这位管家可能就会……

“等等。”瘦弱又娇小的王子殿下叫住了管家先生。

“怎么了。”管家隐忍着,隐忍着他喜悦的心情,隐忍着现在立刻马上想要冲上去抱王子殿下的心情。

“我什么时候成年?”王子殿下盯着管家先生。

“今天就是。”管家先生被王子殿下盯的,快*起了,那种欲望,就像病毒一样,迅速感染着管家先生。

“噢。”娇小的王子殿下一直盯着管家先生。

“您是想?”管家先生看着瘦弱的王子殿下换了个姿势。王子殿下躺在了王位上。从王子殿下的裙摆下可以看见,他白净的小腿,和有点肌肉的大腿。

“嗯……我昨天听邻国的女子们谈论起一个话题。”他仰望着天花板,不经意间的甩腿已经让裙子掉到了……咳。

“是……什么话题。”王子殿下看着管家先生,但他的目光直直的盯着王子殿下的下半身。王子殿下望向了管家的下半身,果然已经……

管家先生的欲望,如同凶猛的野兽,即将冲破牢笼。

“她们啊,在谈论……”王子殿下就喜欢这样,勾着他的欲望。因为那样,当欲望冲破牢笼时,一定是非常猛烈的。王子殿下用手轻轻的拉着自己的裙子,没有内裤哦~白嫩的圆球,一览无遗。

“在谈论,我的屁股捏起来软吗。”

“过来。”王子殿下对管家下了令。但如果管家先生现在过去,就会被发现,发现他现在已经硬的很了的事实。但…谁让这是王子殿下的命令呢。

“是。”管家先生已经要爆了。

“我想知道,它软不软。”王子殿下翻了过去,把衣服撩上去。哇哦——王子殿下白净的小屁股再管家先生的目光中,更是色情。

“我今天没有穿内裤,为了你能更加真实的感受到它的模样。”王子殿下在不断的调戏管家先生。而管家先生已经很久没有说话了。王子殿下看着管家先生。握住了他的手,放了上去。

“殿…殿下。”管家先生喘着气。

“软吗?”这样说着。

“嗯…”管家先生手抖个不停,大口的喘息,下面的东西都快把裤子撑破了。

“在明天之前,我允许你…”

……

  然后他们做爱了

可喜可贺可喜可贺


评论

热度(2)